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泉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铭记(记北京两日游)

2007-07-31 12:58 阅读(?)评论(0)
两天的旅程,我们从北京回来了。
       说真的,那里说不上多么有意思。像以往一样,每每带给我的都是一次有一次的感动。其实就像昨天晚上腾说的那样:人生有你们几个兄弟,就知足了。
       几个兄弟里,大部分都已经十七岁,回来的路上我就在想,或许真的,以后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少了,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了,就像着一次,凑到一起已经很不容易了,遗憾的是,墨浓没有来。大家都珍惜吧,珍惜每一次机会,珍惜每一次感动。
      昨晚发生了一个小插曲,腾,昨晚你说的话我们都记在心里了,不管世界如何改变,我们永远都是好兄弟。我只希望,开学以后好好努力,让我看见中考之前那个你。为你的梦想努力吧,我相信你能行的,你一定可以成功的。还有,把那个东西戒了吧,每次看到你那样,哎……听我一句,戒了它!马上就要开学了,我希望下次回来可以看见一个全新的你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兄弟们,马上就要开学了,大家要努力,高二即将开始,高中就剩下两年了,再拼搏两年,最后两年的煎熬了。腾、旭、东、BB、墨浓、洪凯(其实挺不愿意叫你洪辰的)、贝贝、老南、老高、天阳,我们大家永远都是兄弟!!!希望大家永远都能让彼此感动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